我是金牛女: )
1.我對於我喜歡的人,一定是會強調"我對他跟普通朋友不同"
"強調她對待我跟其他朋友沒甚麼不同"這樣還滿奇怪ㄉ 是真的把你當普通朋友吧
"說話時比較溫柔"我會在喜歡的男生面前說話溫柔~
2.不主動LINE,通常是沒有話題或是等你LINE她
3.也許是心情不好或不想提"我受傷會很緊張"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受傷我也會很緊張ㄉ
4.不希望你破費 是她貼心的一面ㄚ! 送禮物當然還是會開心收下
5.那她很貼心耶 記得要陪她一起站著 或是讓她座喔!
6.我的話 我不敢看著喜歡的人的眼神 因為會害羞-////-
7.應該是想跟你互動吧
8.我也很常這樣 "害羞過度"
9.或許是想紓解一點緊張吧 想要你給她加油
10.她也許有跟他媽媽提過你唷
11.她很想跟你聊天吧(有可能她太久沒跟你好好聊聊了
12.有別人在當然不會跟你聊阿 單獨相處才能跟你聊的盡興
13.有親密的舉動!!這點只有我喜歡的人才能這樣做的(她鐵定喜歡你喇!
14.牛牛有點懶惰 她那麼主動 你一定是她很重要的人
15.照片也是 只有男友或喜歡的人才能得到得喔
16."笑得很燦爛" 我看到喜歡的人時總是無法控制的害羞會笑的超燦爛
17.她覺得你很注意她吧 讓她感到貼心
18.他一定是有追蹤你喇(你可以PO文再刪除看她知不知道你有PO文過
19.牛牛的佔有慾很強的 他很關心和擔心你呀
20.讓你知道她是為了場合打扮 而不是為了別的男生
21.不希望你吃醋 "誰在追她"這句話有可能是故意說給你聽的(看你有何反應
她本人知道你喜歡她 卻沒有尷尬遠離你 那就是喜歡你囉!!

GUCCI型男時尚,GUCCI官方,GUCCI官方網,GUCCI官方網中文,GUCCI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美汝遇譚紹忠靠 的頭像
    林美汝遇譚紹忠靠

    LV、LV官方網、LV官網、lv包包、LV皮夾【歐美Live-阿里巴巴金牌供應商】

    林美汝遇譚紹忠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